高利虹《炫动舞台》火热首发(图)

2013/7/8 13:36:4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高利虹《炫动舞台》当第一个音符响起,宣告2013年度重磅EP的引爆,公司不惜重金力邀国内知名音乐人强强打造,这一次,高利虹讲音乐与舞姿完美结合,改变了以往唯美、疗伤系的伤感情歌,炼造了一首包含POP、ROCK、R&B、HIP-HOP、弗拉门戈甚至古典等多重曲风、色彩斑斓的全新力作。

高利虹《炫动舞台》火热首发(图)

  女物娱乐讯 近日,高利虹《炫动舞台》当第一个音符响起,宣告2013年度重磅EP的引爆,公司不惜重金力邀国内知名音乐人强强打造,这一次,高利虹讲音乐与舞姿完美结合,改变了以往唯美、疗伤系的伤感情歌,炼造了一首包含POP、ROCK、R&B、HIP-HOP、弗拉门戈甚至古典等多重曲风、色彩斑斓的全新力作。

  据了解,高利虹凭借干净靓丽的外表,真诚而富有穿透力的嗓音,给观众和歌迷留下了“优质偶像”的极佳印象,自《曾经是我》《不再想念》发行以来,备受歌迷和业界人士的高度肯定,从模特进军歌坛的一次成功转型,历经一年的学习和蜕变,在歌曲演绎风格上也大有突破,一改往日伤感曲风,以一首劲爆快歌《炫动舞台》再次冲击歌坛,高利虹还将这首节奏动感的《炫动舞台》在表演中首次融入舞蹈的部分,节奏明快,生动活泼,能够带给舞台一种别开生面的生机和动感,与此同时,她低调而不张扬的性格让大家更加发自内心的喜欢这个用心唱歌的女孩。

  炫动舞台

  演唱:高利虹

  作词:何飞

  作曲:杨溢升

  编曲:杨溢升

  烦恼让我来不及跨越年代

  天真想法只能说我是个女孩

  站在舞台追光灯给我晒晒

  旋律舞动的舞台come on来high

  快来摇摆我在这等你过来

  旋律穿越这一个老土的时代

  不要老在重演着你的失败

  只有音乐会来证明我存在

  Come high high high 炫动的舞台

  high high high 停不下精彩

  high high high 准备来喝彩

  跟着摇摆不要停下来

  反正没有什么关系 这里我主宰不用理会尽情high

  让那烦恼讨厌家伙 滚开 滚开 滚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