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客家族》郭鹏许还幻戏里反目戏外贴心

2014/5/23 17:34:1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剧中,郭鹏饰演的小男人余老八因为赌博输掉媳妇许还幻,两人因爱生恨,成为不共戴天的仇人,然而戏外两人却关系不错。戏里相互仇恨的两个人,戏外却是关系不错,在《刀客家族的女人》发布会上,郭鹏更是悉心照顾怀孕的许还幻。

郭鹏(左)悉心照顾怀孕的许还幻

郭鹏(左)悉心照顾怀孕的许还幻

石彩凤讽刺郭鹏饰演的余老八

石彩凤讽刺郭鹏饰演的余老八

  女物娱乐讯 根据小说《拉锯地带》改编的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自开播以来就受到观众追捧。据悉,该剧汇集了佟丽娅、何赛飞、杨烁、许还幻、高露、郭鹏等众多实力派演员鼎力加盟主演。剧中,郭鹏饰演的小男人余老八因为赌博输掉媳妇许还幻,两人因爱生恨,成为不共戴天的仇人,然而戏外两人却关系不错。

  曾出演《再回首》、《七侠五义人间道》、《狼烟北平》的演员郭鹏,此次在《刀客家族的女人》中颠覆出演窝囊小男人余老八,不仅嗜赌成性,最终倾家荡产甚至输掉老婆许还幻,对于这个造人痛恨的角色郭鹏说现在都不怎么干出家门。然而戏里相互仇恨的两个人,戏外却是关系不错,在《刀客家族的女人》发布会上,郭鹏更是悉心照顾怀孕的许还幻。

  目前,《刀客家族的女人》正在北京、天津、湖北、江西四大卫视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