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店长安华我最棒”之最强宣言——我是安华人

2014/7/26 3:26:35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4年7月16日—7月20日,安华瓷砖第四届精英特训营开营仪式在佛山高明凤凰酒店隆重举行,本届特训营旨在通过实战演练,让终端员工能在销售技巧、团队建设、品牌营销等方面得到很好的提升,让员工能增强团队凝聚力,有像家一样的归属感。安华瓷砖一直秉承着这样一个售后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让客户使用放心,购买满意。

  2014年7月16日—7月20日,安华瓷砖第四届精英特训营开营仪式在佛山高明凤凰酒店隆重举行,本届特训营旨在通过实战演练,让终端员工能在销售技巧、团队建设、品牌营销等方面得到很好的提升,让员工能增强团队凝聚力,有像家一样的归属感。

  “中国好店长安华我最棒”之最强宣言——我是安华人

  历经十年在品牌洗礼,安华品牌在慢慢沉淀中不断绽放异彩。作为安华品牌历来视为交流培训盛会的店长会议,更是在近几年随着企业的发展不断的壮大其规模完善其体系,并为安华的发展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在今年的店长会议训练营中,安华人喊着“我们是安华人,我们不惧怕任何困难,我们坚定信念,勇于挑战……” ,以高昂的气势迎接着新一轮的培训,借以希望在专业和定点的培训中努力提升自己的工作技能和职业素养。

  安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

  一个团队的团队文化一定是能够凝聚团队的一个很重要的核心元素。安华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表示此次安华精英特训营旨在打造一支学习型的、高度团结,高效沟通、高度支持的团队,培训从学习的角度采用了授课+演练+扩展训练这几种方式集合的模式,让终端店长能够更好的进入学习状态,更好的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在实际的模拟演练当中能切身体会,才能更加深刻掌握所学知识,并达到此次培训的目。

  安华瓷砖市场部经理杨永广

  在介绍安华新品情况时,安华瓷砖市场部经理杨永广指出在未来安华瓷砖产品将继续走国际化路线,延续时尚、简约、自然的产品风格,会更注重消费者对品牌的真正体验。而对于终端经销商,安华瓷砖始终保持着“只要经销商需要,安华瓷砖必将尽力协助” 的态度。杨经理表态说经销商加盟,安华瓷砖会在店面的开店位置、设计店面、装修、培训、订货折扣、广告投放等方面,根据不同的区域需求提供相对应的服务支持。今年上半年,安华扩增网点装修风格更清新,店面档次更高,高端产品的展示率更高,整个安华品牌形象也做了一个升级。杨经理表示“终端店面经销商才是是真正的品牌推广者、执行者,我们只是品牌的发起者”。

  安华瓷砖南区销售部经理胡寅

  对于每个企业而言,销售业绩一直是一个备受关注的热点。区域消费特点和市场情况的差异性,让安华瓷砖南区销售部经理胡寅直言“南区上半年的销售情况没有北区的好”。现在的市场情况是北区的工程项目较多,但胡经理表示南区的网点在质量和数量都是优质的,对于南区下半年的销售目标还是很有信心。在未来,南区的销售重点依然是放在省会城市,会延续品牌宣传路线,在消费者理性思考按需下单的市场下,大力宣传“品牌服务”的概念,在服务上加大力度,让品牌价值直线上升。

  安华瓷砖终端店面店长陈娟

  “安华瓷砖就像一个大家庭,每一个终端店面是这个大家庭里面的小家庭,店长的角色就是这个家庭里面的家长。家长就应该以身作则,和家庭其他成员去分享沟通,取长补短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得更好。”在和记者述说自己在安华的点滴故事的时候,陈店长一直都带着灿烂的笑容,她说笑容可以让别人感受到自己的热情,可以让人真切感受到你的态度,对安华品牌更放心。对于此次培训,陈店长表示她希望自己能学会如何把团队建设好,把人才培养好,努力学习更多的产品知识,回到店面后可以给店员进行产品知识的培训,让店员能更自信、专业、全面的去介绍安华品牌产品。

  安华瓷砖售后部经理邓涛

  除了一线的销售人员外,和消费者接触最多的便是安华品牌的售后服务部了。安华品牌售后部邓经理告诉记者,在每一个安华的终端网点,都会有一个售后服务专员,安华品牌的售后服务反应速度绝对是最快的。邓经理介绍说安华瓷砖推行的“365”服务标准,目前在行业里面是内容最齐全、涉及的内容最多,给客户一个全方位的保姆式的服务。安华瓷砖一直秉承着这样一个售后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让客户使用放心,购买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