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盗》来势汹汹 上映十日观影超四百万

2014/8/1 17:43:3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娱乐网
今日(8月1日),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的综合电算网统计,电影《群盗:民乱的时代》上映第十天,观影次数已经达到四百万。电影《群盗:民乱的时代》由演员河正宇、姜栋元主演,导演尹钟彬执导。

《群盗:民乱的时代》

《群盗:民乱的时代》

  女物娱乐讯 今日(8月1日),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的综合电算网统计,电影《群盗:民乱的时代》上映第十天,观影次数已经达到四百万。

  电影《群盗:民乱的时代》由演员河正宇、姜栋元主演,导演尹钟彬执导。之前,好莱坞电影《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在韩国上映第12天时观影人次突破四百万,自此,《群盗:民乱的时代》击败《变形金刚》,成为今年韩国上映的电影中观影人数增加最快的电影。

  同时,《群盗:民乱的时代》也成为河正宇出演的电影中第六部观影人次超过四百万的作品。之前的五部作品分别是:《追击者》《国家代表》《恐怖直播》《与犯罪的战争:坏家伙的全盛时代》《柏林》。

  演员姜栋元则是继电影《田禹治》《义兄弟》之后第三次收获观影破四百万的电影。

  据悉,《群盗:民乱的时代》的演员们本周末将在韩国的釜山大邱一带通过舞台问候,亲自向观众表达感谢之情。金镇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