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城谜事》海外上映 秦昊演技爆发获追捧

2015/1/29 12:01:51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浮城谜事》剧照  由娄烨执导,秦昊、郝蕾主演的电影《浮城谜事》自1月24日海外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飙升,男主秦昊演技爆发,怒刷好评。

  《浮城谜事》剧照

  秦昊演技爆发获追捧

  《浮城谜事》剧照

  由娄烨执导,秦昊、郝蕾主演的电影《浮城谜事》自1月24日海外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飙升,男主秦昊演技爆发,怒刷好评。

  由娄烨执导,秦昊、郝蕾主演的电影《浮城谜事》自1月24日海外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飙升,颇受好评。秦昊在该剧中饰演因出轨而引发的一系列惨案的劈腿渣男,情节演绎太过真实。对于影片所呈现的社会现实,秦昊表示:“一般人看影视作品都希望看到一些温暖的,但这部影片把那些血淋淋的事实摆在你面前,虽然显得特别残酷,但这也是该电影的魅力所在。”

  电影中,秦昊在家庭与爱情之间权衡,一个人在多重性格和情感间徘徊,面对妻子和孩子的懦弱、温情,对恋情曝光后的暴躁、狂虐,网友纷纷赞其“人物性格太真实,演绎恰到好处”。秦昊将一个在感情中撕裂的男人诠释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