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二胎》热播 蒋欣授教贤妻良母养成记

2014/8/10 18:52:00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腾讯娱乐讯 由蒋欣、曹炳琨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二胎》正在辽宁卫视、四川卫视热播。电视剧《二胎》无论是台词或是表演,众多演员的表现都符合生活化的标准,这让观众可以在其中找到许多日常生活的影子。

  蒋欣

  蒋欣剧照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二胎》

  腾讯娱乐讯 由蒋欣、曹炳琨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二胎》正在辽宁卫视、四川卫视热播。这几年,婆媳剧辈出,因此“国民媳妇”层出不穷。面对“媳妇”正旺的势头,实力派演员蒋欣加入战队,用她独特的个性和熟练的演技打造一个经典别致又与众不同的荧屏媳妇。如果观众再加以吸收,也能从中领悟到一些贤妻良母养成记的秘诀。

  蒋欣饰演的唐乔菲可谓是来自星星的好媳妇,她虽然不是喷血身材,但却是端庄可爱的女青年;虽然不是大牌明星,但却是善良真挚的女主播;虽然不懂攻于心计,但却是足智多谋的贤内助。唐乔菲出得荧幕,入得厨房。她对爱情忠贞、对家庭重视、自信而独立、平和又伶俐,一方面把老公林海生(曹炳琨饰)管出了“妻管严”;另一方面林海生又在老婆的怀柔政策下倍感幸福。如何练就一身贤妻的本领呢?蒋欣说:爱他就像爱自己,惜缘就如同惜命一样。在信任的基础上学会包容,在包容的前提下慢慢探讨。抱着这样的态度,一切问题都会风淡云清一笑而过。

  电视剧《二胎》无论是台词或是表演,众多演员的表现都符合生活化的标准,这让观众可以在其中找到许多日常生活的影子。该剧向我们展现了多种多样的婚恋观、家庭观。有唐乔菲和林海生中规中矩的幸福生活;也有叶晴和郑业峰的危险爱情……结婚生子、小吵小闹、矛盾化解、互相互助……可以说《二胎》处处以充满生活细节的智慧和快乐来表现平凡的日子,以充满爱的旋律奏响不平凡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