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余思潞在长“论剑”

2014/8/19 4:15:36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17日下午,长春万达影城宽城店5号影厅,在欣赏过古装喜剧电影《江湖论剑实录》后,片中主角司徒耀祖和王翠的饰演者——郑恺、余思潞如约亮相,两人为影迷解读了何为“江湖论剑”。

  本报讯(记者毕馨月)17日下午,长春万达影城宽城店5号影厅,在欣赏过古装喜剧电影《江湖论剑实录》后,片中主角司徒耀祖和王翠的饰演者——郑恺、余思潞如约亮相,两人为影迷解读了何为“江湖论剑”。

  《江湖论剑实录》于15日在我市上映,喜剧明星郑恺首次担纲男一号。在这部打着“笑,何必等到贺岁”、颇有些无厘头特质的喜剧片中,司徒耀祖等四人在汴京的各式遭遇颇有些当代的影子。

  郑恺替没有到场的导演蒋卓原“代言”,“其实这部电影说的就是‘80后’北漂的故事,里面影射了考学、租房、富二代等许多关键词,通过影片大家会领悟到,与其好高骛远地梦想,不如脚踏实地做点事。”

  余思潞在片中饰演王翠,如何让一个外表恬静的女孩演起打戏来毫不含糊?郑恺给出了答案:“因为道具比较轻,我就跟她说要使出全力,我寻思她怎么也能留两分力气,结果她使出了十二分力,险些把我打破相。”余思潞接过话茬:“导演是个鬼才,很多时候我们的表演都是即兴创作,他给这部影片定的调调很混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