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将至》顺利杀青 杨雪曝搭档温馨合影(图)

2014/8/20 4:26:2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汇集了黄志忠、杨雪、俞灏明、陈小春等两岸三地诸多实力派影星加盟的民国大戏《暴雨将至》在经过了3个月时间的紧张拍摄已于日前顺利杀青,正式结束了新剧的拍摄任务。在此部剧中,杨雪与黄志忠、俞灏明三人间上演了一场情感纠葛的戏码,备受大家期待。

  汇集了黄志忠、杨雪、俞灏明、陈小春等两岸三地诸多实力派影星加盟的民国大戏《暴雨将至》在经过了3个月时间的紧张拍摄已于日前顺利杀青,正式结束了新剧的拍摄任务。对此,众主演纷纷在网络上晒出杀青留念合影照片,彼此气氛融洽、合作十分愉快。在此部剧中,杨雪与黄志忠、俞灏明三人间上演了一场情感纠葛的戏码,备受大家期待。

  日前该剧已顺利杀青,剧中身为女主角的杨雪也在网络上和大家分享了与剧中几位主演的友爱合影照片,该剧拍摄了3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大家的友情也变得更加深厚,不仅在片场搞怪、最鬼脸,对手戏进行的也是十分顺利。接下来,杨雪的另外一部作品《黄金时代》也即将和大家见面,而片中将有着怎样的表现,也我们一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