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琦雯摩登动能电音《幸福》 祈祝爱中人凤凰于飞

2014/8/28 18:33:1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黄琦雯的全新超容量创作大碟《M&M》(音乐电影院)第三主打《幸福》代表了整张专辑创作意图、概念和属性,复古电音舞曲,传达“爱终要相守,幸福就是永恒的追求”人生价值观。相信爱情吧,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得到原本属于自己的幸福吧,相信你的爱人。

  黄琦雯的全新超容量创作大碟《M&M》(音乐电影院)第三主打《幸福》代表了整张专辑创作意图、概念和属性,复古电音舞曲,传达“爱终要相守,幸福就是永恒的追求”人生价值观。

  《幸福》是什么?相爱的人永远在一起。黄琦雯从老电影《凤凰于飞》中找到扣映自己坚决奉守始终如一的爱情观。爱能获得长久丰盈的乐观,获得超越时间的祈祝,爱是循环不断的动机,希望就是信仰。

  《凤凰于飞》本是小情调的爱情歌曲,它平自的单纯,符合上世纪旧时代人们情爱的心态。可时至今日,因由人们本身个体的困惑和外界的侵袭滋扰,三观凌乱,爱情不堪。黄琦雯在写这首《幸福》时,希望以纯挚的心念、善达的情怀去传递“真情人将爱进行到底、相守到老”的执若坚定。这部由金嗓子周璇主演并演唱主题歌的电影,其中的完美结局,曾经是周璇终其一生都无法捕获的理想,而多年以后的黄琦雯,则再将这种关于幸福的理想予感性升级。

  “云霄外,不变的是双双飞,一冬一春的脚步,划出天边最美的诗赋;能不能默认这样的感触,做虔诚相守信徒,象凤凰于飞享受幸福”——如果爱,双方必须拥有统一共识,爱情应该从来都像信仰一样被我们真诚守护。不用问为什么,我们谁都明白,没有人不去爱,没有人不希望被爱,在爱里,为我们到达身心不二的默契和谐,为我们永誓忠情的初衷,为我们能够尊享无以伦比的愉悦而付出心性和念力。

  那些经历岁月守护的爱情即使看似平淡,却多了由内而外的逍遥,像经典般优雅不染尘世的存在。那些因守爱获得的幸福即使不那么惊天动地,却能从容坦然心生欢喜,像从幸福的光茫中得到的恒温。

  老电影里,关于纯粹的情爱表达,像是一道道光束,让黄琦雯心领神会,于是她就像找到了情投意合的“爱人”,通顺了创作灵感,“依古而得、依纯而发”,黄琦雯用大动能的电音将这“自古而来”的普世爱情观传至你耳畔,希望你因爱得到的幸福永不消弭。相信爱情吧,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得到原本属于自己的幸福吧,相信你的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