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琦雯担任全国校园歌曲大赛评委 《雨》惊艳亮相

2015/2/15 11:56:14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其中,征集类包括:(一)原创校园歌曲征集,(二)校歌征集,(三)课本音乐剧创作征集;演唱类包括:(一)校园歌曲演唱,(二)校歌演唱,(三)课本音乐剧表演,(四)吉他弹唱比赛等等。

  由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举办的第三届全国校园原创音乐征集展演活动总决赛于前日在深圳拉开了帷幕;受组委会邀请,摩登复古音乐人黄琦雯应邀来到深圳,担任总决赛评委;同时出任总评委的还有:著名音乐人李广平、著名作曲家孟文豪、著名歌手、导演李春波、西安音乐学院副教授郭茜;这次比赛力争陆续推出一批具有现代社会特征、符合青少年心理的优秀校园音乐作品,发现和培养一批有潜力的优秀创作演唱(演奏)人才,丰富我国校园音乐文化。活动主题为“放飞理想.唱响校园”。

  本届活动分为原创音乐征集、演唱原创校园歌曲征集,校园歌曲演唱,(二)校歌演唱,(三)课本音乐剧表演,(四)吉他弹唱比赛等等。

  全国活动组委会将建立校园音乐创作推广有效机制,宣传推广获奖选手和作品。具体形式包括:全国决赛颁奖盛典电视录播;编辑出版获奖作品集;开展“唱响校园”演出活动;走进学校,向大中小学赠送获奖作品集,让青少年演唱自己创作的校园歌曲等。

  黄琦雯在颁奖典礼的现场演唱了她2014年发行的超容量创作专辑《M&M》(音乐电影院)中的主打歌曲《雨》,黄琦雯现场的演唱大气大方,造型独特,美轮美奂,情景交融,让参赛的师生们感受到了专业演员的气场与氛围,受到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