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10万祖传唐朝铜镜丢失 铁警帮助找回(图)

2014/9/25 12:05:37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经多方工作,民警最终帮助旅客找回拿错的背包,价值十万的古铜镜物归原主。家住甘肃的兰先生中午进站安检时,拿错了包,包中除日常用品外,还有一面祖传的铜镜。了解情况后,民警通过检查兰先生手中背包,找到一个记有5个电话的纸条,最终联系到背包的主人,终于找回兰先生的背包。

  价值10万祖传唐朝铜镜丢失

  华夏收藏网讯 记者王蔷 通讯员王海蛟)“找不回来祖传古铜镜,真是没脸再见父母了!”9月17日,在北京西站候车区二楼报警台,乘客兰先生对民警焦急地说。经多方工作,民警最终帮助旅客找回拿错的背包,价值十万的古铜镜物归原主。

  家住甘肃的兰先生中午进站安检时,拿错了包,包中除日常用品外,还有一面祖传的铜镜。兰先生讲,经专家鉴定,铜镜是唐朝的,价值10万余元。了解情况后,民警通过检查兰先生手中背包,找到一个记有5个电话的纸条,最终联系到背包的主人,终于找回兰先生的背包。

  王海蛟/摄J178

  北京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