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话西游》重映,揭周星驰吴孟达蓝洁瑛现状

2014/11/16 11:23:32 作者:佚名 来源:女物娱乐网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周星驰旧作《大话西游》电影将重新于大陆电影院上映,目前已经有多家影院在官方微博贴出放映时间表。时隔近20年,周星驰的经典电影要再度上映,让许多老影迷开心不已。

  《大话西游》20年后重新上映,周星驰52岁,罗家英68岁,吴孟达61岁,蓝洁瑛51岁,朱茵43岁,20年前,演员们都星光熠熠,如今“蜘蛛精”蓝洁瑛则是爆残变大妈,星爷还身陷与向太陈岚的口水仗,不过“炮轰周星驰”事件的炒作似乎也提前为电影进行了预热。《大话西游》20年的历史不止在电影本身,演员的故事也是一个话题。

  再来看“至尊宝”周星驰。向太陈岚炮轰周星驰闹得满城风云,众多娱乐圈内明星大腕都被卷了进来,任凭你是天王天后,敢说星爷的不是,必遭星星粉们强势反击。众星偃旗息鼓后,独留陈岚一人孤军奋战,炮轰周星驰让她名声大噪,改变战术的向太开始打起了温情牌“说你不好时我更疼”,相比此前以一种黑社会大姐大的霸道语气威胁“限周星驰7天内出面道歉”,天壤之别。百变的向太却遭遇了不变的星爷:周星驰本人依旧不予理睬。

  向太向周星驰旧照

  向太表白周星驰:伤你 我疼

  都说女人变脸如翻书,这话一点都不假。前一秒,陈岚还忙着转发“李慕白”黑周星驰的文章,下一秒自己却发起短文表白周星驰,读来令人动容,但前后态度,却让看客感到愕然,向太是被沉默的周星星给逼疯了吗?

  从刚开始指责周星驰幕后操作团队,发网文抹黑向华强是黑社会,随后在微博上火力全开,拉帮结派将香港明星大腕卷入声势浩大的“倒周运动”中来。向太先后给喜剧天王贴上了“周星驰人品差、眼里只有钱、阴险毒辣、有钱就变坏”等标签。时至今日,向太一篇真情流露的短文,才让大众恍然大悟,陈岚对周星驰是“真爱”。

  陈岚向华强

  10月12日,陈岚在微博发表一篇短文,称“人家说你不好时,我疼,疼到不知道该怎么办?我说你不好时,我更疼,疼到不能自制,思绪混乱。”既然向太你“疼痛难忍”为何还要揪着不放,岂不是找虐?原来,陈岚只是想讨一个公道,希望星爷站出来给她一个说法,不要让世界误会她,颠倒黑白。如此煽情的言语,听得众人鸡皮疙瘩掉一地,还配了一张早年两人合影亲密照,情感杀伤力破表。倘若星爷还不出面,向太这是要一辈子都赖上周星驰的节奏啊。那么现在问题来了,香港黑道究竟哪家强?向太莫非想亲口听到星爷告诉她这个问题的答案?

  绯闻女友18位(又说28位),但到现在婚姻还没得到落实的报道。谈到“假戏真做”,以喜剧出身的周星驰自从上世纪90年代走红开始,和他合作过的女影星几乎都和他发生过绯闻,包括:张敏、朱茵、莫文蔚、张柏芝和赵薇等人,这些女演员也由星爷一手捧红,看来星爷是造星和造绯闻“两不误”。在《大话西游》拍摄期间,与朱茵绯闻,但最后被朱茵发现周劈腿,两人不合而分。

  关于结婚,2009年,街头巷尾的话题离不开那几对秘密结婚的艺人,人人都夸朱丽倩被藏24年都没有怨言,很伟大。不过还有一个“背后的女人”就是周星驰女友于文凤,她是富家女,但为人低调,拍拖十几年一直任劳任怨为男友打理大小事务。周星驰和于文凤交往13年,期间于文凤为周星驰提供财务顾问服务。(但去年周星驰对外一直说没结婚,一把年纪没机会了~)

  这么唯美的照片,94年星爷单车背后的女人到底是谁?

  其实星爷小时候很封闭自己的,他妈妈曾经担心他自闭症,成名前的一切情节,我相信肯定比成名后更有故事感,也更令人心疼。星爷对他未成名前那个漫长的等待总结说,“在那种状态下很享受。别人都认为你不行,你偏偏去研究,完全陷在里面。感觉很孤独,但也很浪漫……就那么努力地研究了6年表演。这样,一有机会来,我就不怕了。因为准备了这么长时间,我已经打好了底。”

 

  众叛亲离、反目成仇,也是周星驰爱情之外的人生关键词。从“死跑龙套的”走到今日的星爷,他是天才,亦是“魔鬼”,前者有目共睹,后者成了曾经身边密友们的噩梦:“伯乐”李修贤、拍档李力持、林小明皆与他反目,“唐僧”罗家英曾说他“心理变态,简直走火入魔”,王晶更直言“我是真小人,他是伪君子”——在成为“喜剧之王”的路上,他正如自己剧中台词所言,“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爱情于他大概只是疗愈,“爱情曾经挽救了我,然后我又找到了我的理想。”人际关系在他看来也很单纯,“那么久的朋友,为什么就不能体谅我呢?”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