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表示哭瞎!胡歌声称自己会转行,可能会...

2017/10/20 15:33:58 作者:xiaoqi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胡歌表示自己可能未来某天不再当演员。因为演员这个职业,做得越久越深入,内心撕走、抗争、纠结会越厉害。而且当演员进入了人物里,会走不出来,也可能回不去。

近日“胡歌称有恋情会公开”上了热搜榜单,不少网友都以为经常被催婚的胡歌有女朋友了!毕竟这些年,老胡不是在当伴郎,就是在当伴郎的路上。可原来,是在近期的一次采访中,胡歌表示,若有恋情会愿意公开,并且也表示:现在没资格搞暧昧。也否认了近期关于他和旧爱薛佳凝复合的传闻。

除此之外,胡歌还表示自己可能未来某天不再当演员。因为演员这个职业,做得越久越深入,内心撕走、抗争、纠结会越厉害。而且当演员进入了人物里,会走不出来,也可能回不去。粉丝们纷纷表示如果胡歌不当演员,自己可能会很难过,但还是会无条件支持他的。路人则表示,少了胡歌这一实力派演员,可就可惜了!

目前胡歌在美国纽约大学修读电影导演课程,让人不由猜测老胡是不是打算转行当导演。毕竟在娱乐圈中,实力演员转型做导演,是很常见的一种。要说比较成功的也有不少,例如周星驰。参演许多作品,给我们带来欢笑,转行做导演的周星驰也成绩不俗。执导的电影从《功夫》到《西游降魔篇》再到《美人鱼》,票房和口碑也都有很高的反响。

而且更多的演技精湛实力派演员们都是尝试拿起导筒,跨行做导演。更多的是自导自演作品,例如陈思成的《北京爱情故事》,徐峥的喜剧电影《人在囧途之泰囧》等。所以如果胡歌真的转行不当演员而想做导演,希望他可以不完全藏在幕后。毕竟演技那么精湛的他还是有很多粉丝在等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