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华近照曝光 此前借毛阿敏演唱会复出

2014/12/16 21:18:0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的9月6日晚,毛阿敏在南京举行演唱会,久未露面的董文华身穿一身红衣担任助唱嘉宾,宣告复出。而10月广东省博物馆在开展的“共圆中国梦———中国当代表演艺术家书画作品展(广州站)”,董文华也曾亮相,还即兴献唱了一首成名曲:《春天的故事》。原标题:董文华近照曝光此前借毛阿敏演唱会复出

  原标题:董文华近照曝光 此前借毛阿敏演唱会复出

  董文华近照曝光

  近日,网友“蔡诚俊V”微博晒出和董文华自拍照,二人亲密地靠着肩,看似关系不错。照片中,52岁的董文华身穿黑色上衣,搭配黄色围巾,保养得宜的她看起来精神状态很好,而耳朵上的珍珠耳饰更显得她贵气十足。

  此前的9月6日晚,毛阿敏在南京举行演唱会,久未露面的董文华身穿一身红衣担任助唱嘉宾,宣告复出。

  而10月广东省博物馆在开展的“共圆中国梦———中国当代表演艺术家书画作品展(广州站)”,董文华也曾亮相,还即兴献唱了一首成名曲:《春天的故事》。

  董文华,1962年6月29日出身,沈阳人。代表曲目有。《十五的月亮》、《望星空》、《血染的风采》、《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长城长》、《春天的故事》等歌曲。是中国民歌坛殿堂级实力派天后,也是20世纪80年代至今最富盛名的中国歌坛巨星之一,国家一级演员。

  原标题:董文华近照曝光此前借毛阿敏演唱会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