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 新晋奶爸汪涵现场讨教育儿招数

2014/12/19 11:49:16 作者:A-lihaix… 来源:女物娱乐网
《天天向上》由湖南经视《越策越开心》原班人马打造。兼有“策”的神韵, 更有发扬中华美德的社会责任。该节目创意的出发点是, 中华自古为礼仪大邦。

育儿红人张思莱医师著名育儿专家,人称“张奶奶”,微博年度总阅读量达9亿多次,是众多妈妈心目中的超级偶像。张奶奶是专门针对0-3岁阶段“人之初”养育专家,作为新晋奶爸--汪涵,现场借机积极向张奶奶讨教新生儿育儿招数,张奶奶将从“吃睡便动听说”六个方面为你解答。

“最美乡村医生”郭光俊,河南省登封市大金店镇梅村,当医生47年,曾经有三家大医院邀请都没去!郭医生说:因为以前村里世世代代都没有医生,全村人用粮票资助他自己去洛阳学医,学成归来要报恩。明晚八点,“村医”现场背诵多个“土单验方”,千万不要错过哦!

“最美军医”张卫达,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心胸外科主任,将军医生!张医生每年为贫困地区义诊上万人,为八千多人免费完成心脏手术。明晚八点,歐弟现场接受心脏检查,听张医生教大家如何保护心脏:注意劳逸结合,定期做健康检查,少吃多盐重口味的食物,少熬夜泡吧。

《天天向上》由湖南经视《越策越开心》原班人马打造。兼有“策”的神韵, 更有发扬中华美德的社会责任。该节目创意的出发点是, 中华自古为礼仪大邦, 然而到了21世纪之后, 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逐渐消失, 国民优秀礼仪风范逐渐退化, 与文明之邦国的称号相去甚远, 随着2008 年北京奥运会的临近, 让世界认识真正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礼仪风范已是刻不容缓,让国民在娱乐嬉笑之余,重拾传统礼仪美德,也是节目创建的初衷。

用各种形式来传播中国千年礼仪之邦的礼仪文化,让国民在娱乐嬉笑之余感受中华传统美德的精髓并借此发扬光大是节目定位的深度体现,也是节目创建的一种背景,随着节目题材范围的拓宽,节目的核心气质是青春励志,并将把“青春励志”和“传统礼仪”作为必守的原则。

《天天向上》用各种形式来传播中国千年礼仪之邦的礼仪文化。节目的主题固定为礼仪公德知识。节目内容有风格各样的嘉宾秀融合脱口秀的形式开场,用栏目剧的形式来演释和诠释生活中常见的礼仪知识。再加上跨国界的嘉宾访谈互动环节,让国人更加掌握文明礼仪,让世人更加了解中华礼仪节目本身包含了公益性,教育性,知识性。

节目进行过程中除了访谈之外,穿插进行歌唱、舞蹈、情境表演、与场内观众互动等,着力彰显秀的特点。在一种节目形态中,融合了多种节目的类型与元素,集多种特点于一身。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