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Got7小鲜肉王嘉尔主持频爆污段子 与何炅合体称“何尔萌”

2015/12/14 14:19:45 作者:minami 来源:女物娱乐网
韩国综艺《拜托了冰箱》自开播以来就好评不断,收视率节节上升,最近某视频网站推出了中国版,由老牌主持何炅和韩国人气组合GOT7中国香港成员王嘉尔搭档主持。12月3日正是开播后更是掀起了收视潮,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

  Got7小鲜肉王嘉尔主持频爆污段子 与何炅合体称“何尔萌”

 【拜托了冰箱王嘉尔】韩国综艺《拜托了冰箱》自开播以来就好评不断,收视率节节上升,最近某视频网站推出了中国版,由老牌主持何炅和韩国人气组合GOT7中国香港成员王嘉尔搭档主持。12月3日正是开播后更是掀起了收视潮,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两位主持人在节目过程中的对话,两人的搭配也被称为“何尔萌”,可谓是亮点十足。

 《拜托了冰箱》是一档定位在美食娱乐的节目,节目组会还原嘉宾的冰箱,或者直接把冰箱拉进演播室,根据冰箱里的食材让现场的烹饪高手做出美食。在寻找冰箱美食的同时,还可以通过冰箱里的蛛丝马迹推断出嘉宾的生活情况,所以在韩国被誉为“节目里的D社”(韩国的D社经常会爆出明星们的重磅绯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