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文华一家三口出游照片曝光 二人相爱过程曝光

2014/12/21 17:47:10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十五的月亮》让董文华在20岁就走红,而也是在那一段时间,董文华嫁给现在的丈夫张楠,并且和丈夫组织一个一家三口的家庭。渐渐地,张楠了解到,董文华出生于沈阳一个普通的工人家庭,她是从工人住宅区的低矮平房中走出来的。

  《十五的月亮》让董文华在20岁就走红,而也是在那一段时间,董文华嫁给现在的丈夫张楠,并且和丈夫组织一个一家三口的家庭。近日,这一家三口出游照曝光。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董文华一家三口外出图片,这也是董文华老公的正面照首次曝光。据描述,6月28日晚,莎拉布·莱曼“追梦”全球巡演北京站在大雨中 落幕,董文华全家低调现身观看演唱会。当天,董文华以白色衬衣搭配灰色布裙,显得非常精神。身穿白色运动休闲服的儿子,还贴心地帮妈妈拎着包包。董文华的 老公则走在了最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