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镖门》戴戎饰演者刘一含资料曝光 整容前后照片揭秘(2)

2014/12/31 8:53:3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导读]:近日,电视剧《镖门》的热播让剧中的演员备受关注,该剧中饰演霍建华师妹戴戎的演员刘一含资料也很受关注,而刘一含整容等话题也再一次引起了热议。《镖门》是2014年12月开播的民国大剧,剧中霍建华师妹戴戎的饰演者是内地女演员刘一含也引起了关注,刘一含资料、整容前后照片也成为了网上热议的话题。

  [导读]:近日,电视剧《镖门》的热播让剧中的演员备受关注,该剧中饰演霍建华师妹戴戎的演员刘一含资料也很受关注,而刘一含整容等话题也再一次引起了热议。

  《镖门》是2014年12月开播的民国大剧,剧中霍建华师妹戴戎的饰演者是内地女演员刘一含也引起了关注,刘一含资料、整容前后照片也成为了网上热议的话题。

  《镖门》中戴戎是山西太谷镖局总镖头戴老爷子的女儿,刘安顺的未婚妻。出自镖师世家,自幼跟随父亲习武,武艺精湛,性格率真,是一个十足的“女汉子”。而剧中刘一含的演技也获得了肯定。

  内地女演员刘一含先后接拍了张艾嘉导演的电影《一个好爸爸》和电视剧《天师钟馗》《红槐花》等作品,以过硬的演技和美丽大气的银幕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其合作过的导演也纷纷对刘一含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刘一含,1987年1月2日生于吉林长春,毕业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参加琼瑶新剧女主角甄选活动,进入全国五强,由此出道。2007年与陈数、黄觉合作主演现代爱情剧剧《倾城之恋》,饰演白宝络。2010年参演雷献禾执导的近代传奇电视连续剧《红槐花》,饰演程花。2012年刘一含主演都市时尚情感励志大剧《一克拉梦想》,饰演谢静华。2013年领衔主演都市爱情轻喜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饰演艾语。2014年在汪俊执导的喜剧《我的儿子是奇葩》中饰演孙妙雪一角。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