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撇老婆陈自瑶深夜聚会 与搭档岑丽香豪饮到吐马路发酒疯

2015/1/24 23:20:44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香港,早前,二十九岁的岑丽香(香香),因为样子甜美,性格乖巧,成了小生们的“宠儿”,所以出道以来绯闻不绝。最近,有指“兜巴信”王浩信,亦因拍摄新剧《楼奴》与香香日夕相对而产生好感。

   (徐硕)

  香港,早前,二十九岁的岑丽香(香香),因为样子甜美,性格乖巧,成了小生们的“宠儿”,所以出道以来绯闻不绝。最近,有指“兜巴信”王浩信,亦因拍摄新剧《楼奴》与香香日夕相对而产生好感。

  日前,首次做剧集“男一”的王浩信,完成煞科宴后,就拉大队到铜锣湾唱K;而一向深闺的香香,今次竟然破例与众同乐。据在场人士透露,当晚王浩信与香香手起杯落,结果两人都饮到“啤啤夫”,high爆!王浩信似乎忘记了家有娇妻陈自瑶咯。

  宅女出巡

  一○年华姐冠军岑丽香(香香),出道不久即荣登“宅男女神”之列,与她合作过的小生,无一幸免绯闻缠身,例如:马国明、黄宗泽及人夫钱嘉乐等。有指,香香与因被刘松仁及谢雪心狂掴而上位的王浩信,齐齐于去年台庆夺得「飞跃进步」奖后,就过从甚密。月前,两人出席活动时,香香就公然打情骂俏说:“全靠你受多巴掌,先可以同你一齐出席活动。”王浩信即笑反问:“你要不要给我一巴?”

  此外,不太懂中文的香香,早前亦公开多谢王浩信帮了她很多;难怪首次在剧集《楼奴》担正第一男主角的王浩信,日前完成该剧煞科宴后,便拉大队去唱K,而香香就二话不说应承。自认宅女又是基督徒的香香,向来不烟、不酒又不出夜街,今次认真畀面。

  手起杯落

  当晚约十时许,剧集中的各演员陆续到达铜锣湾的CEO。据在场人士透露,酷爱劈酒的王浩信,整晚捉住香香密密斟,两人还手起杯落,兴奋莫名。而玩了不消三小时,约凌晨一时,不胜酒力的香香,就要先行告退;不久后,王浩信亦醉醺醺地追随离场,在旁的郑诗君(C君)见到他脚步浮浮,立即上前扶?他去截的士。期间,戴?口罩的王浩信,有点反胃,突然停步,掩?嘴想呕吐似的;几番扰攘下,搞到C君汗流浃背,终于成功送了王浩信上车。

  而另一边厢的香香,则由友人搀扶?腰,一拐一拐地在路旁截的士,不过饮到面红耳热的香香,突然发起酒癫来,在路中心手舞足蹈;女友人见状火速捉住她,怕她会跌倒受伤,最后友人送了香香上的士后,才松一口气。

  这晚,王浩信与香香堪称“醉鸡”拍档;不过,小心家中娇妻陈自瑶会诈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