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浩信携太太回新疆探亲 活动中否认婚变澄清与同事绯闻

2017/10/9 15:27:13 作者:R-ch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王浩信和太太陈自瑶如今也结婚有六年了,在结婚前两人也交往过一段时间。在刚结婚时,王浩信还曾带着太太回自己的新疆老家探亲旅游,分享自己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香港艺人王浩信近年来在tvb也是发展得非常好,如今也经常会在港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和当年的那个小配角有很大的不同了。很多人都知道王浩信早年是出生在新疆的,后来随家人移民到了香港,现在在新疆也是居住着不少的亲人。早年王浩信刚和陈自瑶结婚时也曾带着老婆到新疆探亲,因为王浩信童年在新疆生活过一段时间,所以要带老婆回去看看。

前不久,王浩信被曝和曾经合作过的港姐蔡思贝关系暧昧,两人一同吃火锅时疑似躲在vip房,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王浩信早年就和妻子陈自瑶结婚,并且两人育有一女,而且有网友发现近些时间王浩信似乎都没有戴婚戒。还有媒体曝出目前王浩信已经和陈自瑶分居了,对此不少网友都表示又一对金童玉女要掰了,十分的可惜啊。

对此王浩信在出席活动时澄清了一切的绯闻,他表示和太太过得很好,并没有和蔡思贝有不正当的关系。王浩信表示自己平时工作比较忙,而老婆更多的时候是在家里照顾女儿,所以有时候会忽略家里人,这是自己觉得很遗憾的地方。其实一直以来王浩信都很想生一个二胎儿子,但是陈自瑶却觉得有一个女儿就满足了。其实人红是非多,王浩信现在是很火热的。

近期在一部戏中王浩信还出演了男一号的角色,所以未来工作也会越来越多,因此和太太自然也会有些疏远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