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默昨日上午已出狱

2015/1/31 7:51:51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1月27日,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一审宣判。28日晚,大批媒体到看守所外等候,直到29日凌晨1时许,却未见张默的踪影。1月29日上午,《法制晚报》微博报道称:“张默已出狱。

  1月27日,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一审宣判。最终,张默被判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由于张默去年7月29日被羁押,羁押期已满半年,故推测他将于29日零点获释。28日晚,大批媒体到看守所外等候,直到29日凌晨1时许,却未见张默的踪影。

  1月29日上午,《法制晚报》微博报道称:“张默已出狱。29日凌晨,数家媒体在看守所门前苦等张默出狱未果。29日上午,《法制晚报》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张默已经办理完出狱手续,离开看守所。1月27日,张默涉嫌容留他人吸毒案一审被判6个月。由于张默去年7月29日被羁押,羁押期已满半年。”

  本报综合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