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家纺:花朵让卧室更娇艳

2015/3/3 11:22:54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春天的脚步渐近,和煦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室内,映衬出一种温柔感。为家中脱掉冬季厚厚的“棉衣”,为家里换上一套“连衣裙”,花朵是必备元素,在暖意融融的阳光映衬下,花朵装扮下的家,更加娇艳。枕套采用三面压边设计,平整且富有立体感,睡觉时选择无边的一面,无异物感,给你更舒适的睡眠感受。

  春天的脚步渐近,和煦的阳光透过窗户照进室内,映衬出一种温柔感。为家中脱掉冬季厚厚的“棉衣”,为家里换上一套“连衣裙”,花朵是必备元素,在暖意融融的阳光映衬下,花朵装扮下的家,更加娇艳。

  花溪

  设计灵感——爱你一生的承诺:她是法兰西过往克洛维受洗礼时上帝送给他的礼物,它的名字是上帝的信使和联接地球和其他世界的彩虹而来,她又叫“彩虹花”,因为她色彩绚烂,像天上虹一样美丽,他就是鸢尾花。

  100%全面天然棉花,40支/133*70纯棉斜纹面料,柔软舒适,亲肤透气,福帖呈现精致逼真的花朵色彩,为您带来明快的睡眠家居好心情!

  紫都梦境

  春夏时节百花竞放的英国皇家花园,近景是百花妖娆吐蕊,花朵的芬芳香气扑鼻而来,沁人心脾,令人陶醉,让人有幻如隔世、置身世外仙境的感觉,愿景是静谧清澈的湖水、花簇石阶、青山若隐若现,给人无限遐想!

  枕套采用三面压边设计,平整且富有立体感,睡觉时选择无边的一面,无异物感,给你更舒适的睡眠感受。

  100%全棉材料,手感倍感柔暖舒适,取材天然,具有良好的亲肤性与透气性,大人和小孩都能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