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小天为聂远道歉 被赞“中国好兄弟”

2015/3/15 1:19:0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知名演员印小天在其微博力挺因“打人门”事件而处在风口浪尖的演员聂远,更是在微博上向被打司机致歉,网友大赞印小天有情有义,称其为“中国好兄弟”。

  印小天。

  网易娱乐3月12日报道 近日,知名演员印小天在其微博力挺因“打人门”事件而处在风口浪尖的演员聂远,更是在微博上向被打司机致歉,网友大赞印小天有情有义,称其为“中国好兄弟”。

  演员聂远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而被黄浦公安分局予以刑拘,作为聂远的好朋友,印小天在微博为其发声:“十几年的兄弟了,他是我哥们儿里最仗义的,我最难过的时候是他在我身边,我被冤枉的时候是他仗义直言,我痛苦的时候是他在陪我喝酒。这次他一时好酒,酿成此错,我想他现在也十分懊悔!我愿意替他给那位司机道歉!对不起!也希望大家能原谅我的哥们。”短短百余字但却饱含真情,兄弟二人的手足情谊可见一斑。网友更是被印小天的真性情打动,纷纷留言:“兄弟情谊,患难关头,不离不弃”“仗义,印小天爷们!”“你真的很讲义气,越来越稀罕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