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累聂远,邱启明道歉

2015/3/16 3:57:09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3月9日晚,邱启明在上海因打车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前来帮忙的聂远、高峰、何某三人因为殴打司机而被刑事拘留,高峰还被查出吸毒;讽刺的是,邱启明本人只是取保候审,三位好友演艺事业几乎全毁了。

  晚报讯 3月9日晚,邱启明在上海因打车与出租车司机发生冲突,前来帮忙的聂远、高峰、何某三人因为殴打司机而被刑事拘留,高峰还被查出吸毒;讽刺的是,邱启明本人只是取保候审,三位好友演艺事业几乎全毁了。邱启明总结这件事是“三个拒载司机和一个凌晨给儿子送礼物的父亲的故事,让兄弟们受累了”,称自己急着打车给儿子送礼物,引发了跟出租车司机的斗殴。

  昨天中午,邱启明正式发表道歉信:“我寝食难安。通过两天的闭门思过,认识到,该事件的是非曲直对我本人来说已经不重要了,错了,就要有代价……该我承担的,我必须承担。 ”邱启明还透露那位出租车司机如今受轻伤躺在医院,自己愿意承担医药费用和赔偿,“我深深地感到追悔莫及的是,重情重义的三位好兄弟因此而遭受牵连,失去自由。我郑重地对受到牵连,失去自由的三位好兄弟表达我深深的歉意,难以言表。 ” (江 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