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那英陈岚梅艳芳汪明荃 细数娱圈霸气“大姐大”

2015/3/18 17:20:2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女人,要想在娱乐圈中立足,光靠演技,没有漂亮的脸蛋是很难红起来的。唱歌的满文军、杨坤、孙楠,演戏的赵薇、陈坤,连主持人罗京、欧阳夏丹等,统统是她的“铁磁儿”。据悉,陈冠希“复出”前,他的姐姐陈见飞就曾托付韩红,希望她能帮帮这个曾经惹下大祸的弟弟。

  女人,要想在娱乐圈中立足,光靠演技,没有漂亮的脸蛋是很难红起来的。但是娱乐圈里却有这么一种女人,她们不靠脸吃饭,出卖的是智慧,她们或不拘小节、豪爽大方,或人脉广泛,本事通天,能力与江湖地位不逊于男人,她们被称为娱乐圈“大姐大”。

  韩红

  韩红那英陈岚梅艳芳汪明荃 细数娱圈霸气“大姐大”

  韩红被称为内地乐坛的大姐大,不仅因为她的歌唱实力,更因为她仗义豪爽、朋友遍天下。唱歌的满文军、杨坤、孙楠,演戏的赵薇、陈坤,连主持人罗京、欧阳夏丹等,统统是她的“铁磁儿”。此前,韩红发动“百人援青”活动,声援人物阵容堪比颁奖礼:陈奕迅、范冰冰、赵薇、汪涵、exo……此外,韩红的影响力还延伸到香港,她跟许志安、张卫健,甚至***这样的大佬都称兄道弟。据悉,陈冠希“复出”前,他的姐姐陈见飞就曾托付韩红,希望她能帮帮这个曾经惹下大祸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