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夫妻拍大片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2016/6/13 15:57:18 作者:vita 来源:女物娱乐网
所谓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再多的甜言蜜语在时间面前都是浮云,只有真正相伴走过岁月才是最真挚的爱情。

所谓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再多的甜言蜜语在时间面前都是浮云,只有真正相伴走过岁月才是最真挚的爱情。

在12日,河北各地的户外大屏中,都出现了同一组照片,照片的模特不是什么大明星,而是一对酒旬的老夫妻。50年金婚、60年金刚钻婚、70年钻石婚,这对夫妻一起走过64年的岁月,在今年,95岁的丈夫决定与妻子拍摄一组大片,以纪念两人的婚姻。不要觉得老人家的照片就一定是严肃的,这两位老人家还是很会玩的,无论是运动造型还是学生造型年轻人想到的他们一样没落下,被网友称为“最潮钻婚夫妇”。

汪明荃与罗家英两人的婚姻虽然是在09年才开始,但是两人的爱情却早早就开始了。两人相识于1987年,与1988年合作擦除爱的火花,1989年开始爱情长跑。中间罗家英求婚不下3次,但是汪明荃却没有答应,当汪明荃查出有癌症时,罗家英依然没有放弃要娶汪明荃,不过最后还是遭到了拒绝。后来汪明荃癌症治好,但是又到罗家英患上绝症,在这个时候汪明荃第一次向罗家英求婚,不过罗家英因为不想连累她而拒绝了她。幸好两人最后都成功击退病魔,有情人终成眷属。

时间是最残忍的同时也是最公平的,只有通过时间的验证的爱情才是最纯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