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因太像男孩被误会是拉拉:不能接受同性恋

2015/3/26 0:55:4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微博隔空传情 男友曾缝双眼皮  自从参加《我是歌手》以来,谭维维和男友陈亦飞多次透过微博隔空示爱,恋爱关系一度处于半透明状态。几年前,陈亦飞将修长的单眼皮缝成双眼皮之后,大失所望的小S开始戏称他为“乔琪姑娘”,而他也更名为陈亦飞。

  谭维维

  谭维维和陈亦飞

  歌手谭维维的恋情备受外界关注,近日,谭维维做客某节目时坦言,因为自己性格大大咧咧,曾被人误会是拉拉(女同性恋),但她当场立刻澄清:“我不能接受女生和女生有性,我是个狂热的异性恋者。”

  谭维维男友陈亦飞曝光

  日前在《我是歌手》大放异彩的谭维维不仅事业上终见曙光,感情也处于恋爱进行时。据悉,谭维维的男友陈亦飞十分高大帅气,今年35岁的陈亦飞比谭维维大三岁,来自台湾,曾在电视剧《失恋33天》中出演魏依然,就在谭维维紧张彩排《我是歌手》突围赛时,男友也现身现场,更在宣布名次后十指紧扣陪伴在谭维维左右。

  微博隔空传情 男友曾缝双眼皮

  自从参加《我是歌手》以来,谭维维和男友陈亦飞多次透过微博隔空示爱,恋爱关系一度处于半透明状态。据了解,陈亦飞是台湾演员,在美国加州完成学业之后于2002年开始演艺生涯,起初多担任配角,至2009年成为剧集协奏曲主角之一,随后出演《拜金女王》、《失恋33天》(电视剧版)等多部影视作品。

  身材高大的陈亦飞凭借阳光帅气的形象圈粉不少,曾频繁上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的他当年还叫陈宇凡,因为外表俊朗、脾气憨厚,常常遭到小S的“调戏”,而他则永远笑眯眯回应。不过几年前,陈亦飞将修长的单眼皮缝成双眼皮之后,大失所望的小S开始戏称他为“乔琪姑娘”,而他也更名为陈亦飞。后来,陈亦飞得到蔡康永的赏识亲自当起他的经纪人,演艺事业逐渐有了起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