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龄亮相劳伦斯世界体育奖 上海风情惊艳红毯

2015/4/18 3:20:01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英国著名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担任典礼主持,杨扬、李小鹏、李娜、邓亚萍、姚明等多位体坛名将均在颁奖典礼亮相。黄龄身穿一袭改良版紫色旗袍,与自身独特的海派风情相得益彰,在红毯上可称得上是顾盼生辉,惊艳全场。

  黄龄红毯图

  黄龄红毯图

  15日晚,2015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大剧院拉开大幕,被誉为体育界最高荣誉的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也是首次将颁奖典礼放在中国举办。

  英国著名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担任典礼主持,杨扬、李小鹏、李娜、邓亚萍、姚明等多位体坛名将均在颁奖典礼亮相。“转音歌姬”黄龄受邀走上典礼红毯,与合作多年的SHANGHAITANG品牌CEO Raphael先生共同出席盛典。黄龄身穿一袭改良版紫色旗袍,与自身独特的海派风情相得益彰,在红毯上可称得上是顾盼生辉,惊艳全场。

  当晚,在这场体育界的盛会上,以流行歌手身份出席的黄龄格外引人注目。虽说是体坛人士的“奥斯卡”,却与黄龄独特的性感魅力毫无冲突,相反,黄龄作为上海本土出色艺人的到来,象征着上海风情与世界盛典的碰撞融合,为当晚的上海,掀开了璀璨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