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陈赫博客大揭秘 陈赫群访环节中鞠躬致歉

2015/4/23 17:04:04 作者:F2-huang… 来源:女物娱乐网
陈赫:“因为我的一些事情对大家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对大家道个歉。”然后深深鞠躬五秒。陈赫还感叹:“人都在长大,时间一天天在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成长。

陈赫博客

4月17日起每周五21:10登陆浙江卫视的《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在北方跑了一圈之后,终于跑到了广州,并将开播启动仪式也定在广州。在昨日举行的开播新闻发布会上,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王祖蓝、陈赫、包贝尔全员现身,大晒第二季亮点。

虽然节目组再三表示“千万别问陈赫感情问题”,但在群访环节中,陈赫竟然主动挑起这一话题。他拿起话筒来了句:“因为我的一些事情对大家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对大家道个歉。”然后深深鞠躬五秒。陈赫还感叹:“人都在长大,时间一天天在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成长。我就希望自己能更好地工作,给大家带来更多快乐。”此外,陈赫还表示,在第二季,他的战斗力是增强了,“不是因为自己练了,而是真的在认真玩儿了。”在第一季中,陈赫的“我就是天才”、“你是猪吗”等金句迅速成为流行语,陈赫的“天才”之名也因此广为流传。在体能上,陈赫几乎没有优势,但凭着和李晨的搭档配合,陈赫的战斗力一直都不算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