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德华变老头的电影资料 《童梦奇缘》穿越看刘德华未来相

2015/4/23 18:09:52 作者:F3-caosi… 来源:女物娱乐网
《童梦奇缘》刘德华、莫文蔚等联袂主演,剧情在超现实的同时讲述了一个充满悲剧意味的童话故事。全片色彩缤纷,服装鲜艳,镜头也多变,在拍摄上一丝不苟,受到观众好评。

刘德华变老头的电影

《童梦奇缘》由童香港寰亚电影有限公司、中国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制作发行。该影片由陈德森导演,刘德华、莫文蔚等联袂主演。剧情在超现实的同时讲述了一个充满悲剧意味的童话故事。全片色彩缤纷,服装鲜艳,镜头也多变,在拍摄上一丝不苟,受到观众好评。
剧情简介
光仔的爸爸是学校篮球队的教练,一个典型的好好先生,平庸而亲切。对于儿子的叛逆,他唯一的办法就是找警察帮忙,然后用钱解决问题。在妻子生日这天,他又以300元的高价买通光仔送一份礼物给继母,想借此缓和两人之间的矛盾。不想光仔再次恶作剧,一忍再忍的继母这一次被彻底惹怒了,她将光仔赶出了家门。在附近的一个小公园里,光仔遇上一个落魄的流浪汉(冯小刚饰),他自称提炼了一种能够快速成长的药水。阴差阳错下,药水令光仔在一夜间变成了一个二十多岁的成年人。长大后的光仔(刘德华饰)既惊喜又兴奋,终于实现了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愿望,警察再也不认识他、爸爸再也找不到他、自己再也不用回那个有新妈妈的家了。
大雄是学校篮球队的一员,也是光仔唯一的好朋友,生性憨厚的大雄总是受到队友的排挤,长大后的光仔第一件事就是冒充大雄的哥哥,到学校把嚣张的篮球队队长教训了一顿,然后偷笑着扬长而去。光仔一直喜欢年轻漂亮的李老师,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得知李老师竟然与副校长是情人关系,而即将结婚的副校长又无情地抛弃了李老师,看到李老师伤心的样子,光仔决心追求她。李老师也对这个热情开朗、自称是大雄哥哥的人渐生好感,两人相约晚上去看电影。
时间在光仔身上走得特别快,仅仅过去了一天,他已经从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变成了40多岁的成熟男人,但光仔对此并没有在意。无处可去的他借住在大雄家,看到大雄一家人的温馨和睦,光仔深受感动,他开始想家了。清晨醒来,光仔惊讶地发现头上竟然有了几缕白发,最令他无法接受的是,他的年纪还在急剧增长。光仔的外表虽然是成年人,但内心里仍是个小孩,这样的变化令他忐忑不安。他找到流浪汉,想变回到以前,但时间是不可能逆转的,等待光仔的将是衰老和死亡。
光仔再次以大雄哥哥的身份接近父亲,在交谈中,他意外得知了关于妈妈自杀的真相。原来,当年爸爸背叛了家庭,和妈妈生下了他,但却始终无法割舍对家庭的责任,妈妈知道永远也等不到爸爸了,于是选择了自杀。那之后,光仔被带回了现在的家,是继母宽容地接纳了他。光仔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了,他向父亲讲明了自己喝下神奇药水的经过,并在生命的最后时刻表达了对父亲和继母的歉疚之情,希望他们从此以后能拥有一个和睦幸福的家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