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冯绍峰杨幂合作的剧 除了这部经典你还知道哪些

2018/2/28 9:03:12 作者:M6-wenji… 来源:女物娱乐网
说到冯绍峰和杨幂,除了他俩的八卦新闻,应该就是《宫锁心玉》这部剧了吧,作为国内的第一部穿越大剧,一经播出便一路创收视率新高,两人默契的搭档也备受好评。

穿越小说一直在小说界扛着一把大旗,主角架空的题材新颖,穿越后的人生笑料百出又超有看点,一直受到不少书迷的追捧,但却一直只能靠自己的想象来完成画面。所以当《宫》这部穿越剧宣布开播时就受到广大观众的关注,饰演女主角洛晴川的是当红女演员杨幂,冯绍峰在剧中的身份是古代的八阿哥,他就像一般的王爷一般是个纨绔子弟,还爱闯祸。

之后两人在剧中演绎了一段纠缠的爱情故事,那时杨幂还没有结婚,两个人更是被传假戏真做曝出各种绯闻。如今杨幂已经生下女儿小糯米,前尘往事也不要做太多追究了,粉丝们应该做的就是离偶像的舞台近一点,离他们的生活远一点,关注点放在他们的作品上才是正确的。继2011年的《宫》后,他们还在第二年合作了《虎符传奇》。

这部剧改编自我国的经典历史故事,杨幂在剧中依旧和冯绍峰相恋,然而命运的捉弄让两人没有在一起,甚至阴阳相隔。他们的演技也是不错的,将人物表现得淋漓尽致,受到不少观众的赞扬。其实两人在很早之前还拍摄了《大寒桃花开》这部剧,但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有播出,实在是有点遗憾。除了拍戏,两人出席多种场合的也频频互动。

依旧是好朋友,希望他们能带给观众更好的作品。近期,冯绍峰和刘亦菲的电影《二代妖精》即将上映,可以说是很期待了,希望可以看见他在影片中的精彩表现。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