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结婚 老少恋修成正果

2015/5/9 13:52:54 作者:H1-luoya… 来源:女物娱乐网
刘强东不在情人节晒出婚戒,年底二人携手回乡,刘强东在向乡亲们介绍章泽天时称其为“媳妇”,看来两人结婚已成板上钉钉之事……随后二人同游泰国被拍....

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结婚

据著名娱乐策划人独孤意透露,电商大佬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章泽天已于3月18日正式完成结婚登记,步入了婚姻殿堂。
独孤意透露,刘强东与奶茶妹妹之所以刻意选择在3月18号登记,是因为这一天是他们初次相识的纪念日,意义非凡,但刘强东不希望向外界公布及交代,只是表示:“低调一点好,低调一点麻烦事少”。

奶茶妹妹与刘强东结婚的消息一经传出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二人是否有情人终成眷属,大家拭目以待。不过,从刘强东已称呼奶茶为“wife”(妻子),而奶茶妹妹也腻称刘强东为“逆生长先生”来看,都似乎进一步佐证了独孤意的说法。刘强东不仅在情人节晒出婚戒,年底二人还携手回乡,刘强东在向乡亲们介绍章泽天时称其为“媳妇”。看来两人结婚已成板上钉钉之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