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长衫秀卓然优雅 《彩虹男人》再掀复古潮

2015/5/9 14:59:57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片方曝光一组男主角李东学戏里的造型剧照,身着民国传统长衫的他卓然优雅,一股清新的复古气息直扑面而来。戏里,饰演周邵天的李东学,服装造型上也有着前后期的鲜明差别。

  李东学饰演周邵天

  李东学戏里造型

  李东学戏里造型

  网易娱乐5月8日报道 由刘恺威、李东学、郑爽等人联袂主演的小清新悬疑虐恋电视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即将于5月26日登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上星联播。该剧以清末民初为背景,讲述了两大染织豪门家族之间的爱恨情仇。日前,片方曝光一组男主角李东学戏里的造型剧照,身着民国传统长衫的他卓然优雅,一股清新的复古气息直扑面而来。

  中式复古进行到底

  细节玩出新花样

  不同于近年来越来越偏重“洋”味的民国剧,《抓住彩虹的男人》注重再现民国时期的江南风情,造型上不仅都以古色古香的中式服装为主,华丽的绸缎和精致的刺绣相得益彰,细节上也是十分考究。为了追求服装与人物角色的整体感一致性,每个人的服饰都是量身打造并配合剧情发展分别有不同的造型展示。

  戏里,饰演周邵天的李东学,服装造型上也有着前后期的鲜明差别。前期造型多以素色长衫为主,低调却细致,体现了其深情内敛的暖男特质;后期中,角色跻身商界名流后,服装上则以各式精致的立领马褂,搭配亮色长袍加身,华丽感十足。华丽又别致的造型一曝光即引来众多网友赞誉“清新感扑面而来”,李东学亦坦言对造型很喜欢,“以前比较少尝试亮色系的造型,这次的服装用色很大胆,视觉效果会很好看,而且很映衬角色的性格,可以说是从造型到故事都很浓墨重彩。”

  腹黑版民国暖男

  角色多面不负深情

  《抓住彩虹的男人》中,李东学饰演的周邵天,贯穿了剧情中的多条主线,既要变身暖男,与吴彩虹(郑爽饰)谈一场纯纯的恋爱,又要与情敌江余(刘恺威 饰)“龙虎相斗”捍卫家产;为了爱情,他更有“冒天下之大不韪”的“黑化”趋势,亦正亦邪,令人难以捉摸。

  李东学表示,虽然角色看似性格多面,但内心仍有种执着的单纯,“周邵天的形象会比较复杂,其实不能以单纯的暖男或者腹黑男来定义他,因为剖开这个角色,你会发现,他可能会做一些极端的事情,但这些都是从一个‘情’字出发。”戏里,为了吴彩虹,他可以白手起家创下万贯家产,也可以倾尽所有与情敌一战,还可以屈尊妥协只求她生活安稳。 “可以说,彩虹既是邵天的软肋,也是他的铠甲,这份感情由始至终都是非常纯粹的,不管之后大家会如何定义周邵天的形象,但他绝对是一个至情至性的真心人。”李东学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