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柳岩刘亦菲 盘点众女星的旗袍诱惑

2015/7/15 6:54:28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电影《魔都14号》中,“鬼后”林心如挑战了复古的波波配中式旗袍,俨然是一副民国时期淑女装扮,与之前大片印象中的上海滩名媛感觉不同,更加新潮大气。电影《魔都14号》中,“鬼后”林心如挑战了复古的波波配中式旗袍,俨然是一副民国时期淑女装扮,与之前大片印象中的上海滩名媛感觉不同,更加新潮大气。

  电影《魔都14号》中,“鬼后”林心如挑战了复古的波波配中式旗袍,俨然是一副民国时期淑女装扮,与之前大片印象中的上海滩名媛感觉不同,更加新潮大气。

  林心如挑战复古波波配中式旗袍

  电影《魔都14号》中,“鬼后”林心如挑战了复古的波波配中式旗袍,俨然是一副民国时期淑女装扮,与之前大片印象中的上海滩名媛感觉不同,更加新潮大气,但也有不少网友却表示对林心如的新造型接受无能,直言有种五十岁大妈的即视感……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