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永莉新片投入拍摄 片场化妆搞怪发自拍

2015/5/15 19:39:00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近日,车永莉加盟的神秘新片已正式投入拍摄。从车永莉和工作人员欢快的工作氛围中可以看出新片的拍摄正在顺利进行,究竟车永莉在新片中会有怎样的优秀表现让人十分期待。

  车永莉自拍

   近日,车永莉加盟的神秘新片已正式投入拍摄。据悉,这部影片由国际知名导演执导,片中集结了多位国内外知名的偶像实力派明星,而车永莉也将在片中担当重要角色,再次在大荧幕大展拳脚。

  网上流出一张车永莉片场的搞怪自拍图,图中是化妆师在为她做造型,车永莉对着镜子拍下了三人的状态,尽管被手机挡住,但仍然能够看出车永莉可爱俏皮的表情。同时,融洽欢乐的工作氛围也可见一斑。图片中并没有曝光片中的人物造型,该片的题材是什么,车永莉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定位是什么等一系列问题让该片的神秘感倍增,从而引发更高的关注。

  从车永莉和工作人员欢快的工作氛围中可以看出新片的拍摄正在顺利进行,究竟车永莉在新片中会有怎样的优秀表现让人十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