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歆艺与袁弘度假回京 小鸟依人手挽男方胳膊(图)

2015/6/4 7:06:20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而袁弘的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微笑,如此你侬我侬幸福甜蜜,看来二人是打算正式公布恋情的节奏。似乎是身后的粉丝说了什么祝福的话,袁弘侧过身回应,尽管被扯出一些距离。当座驾到来,张歆艺向粉丝挥手道别径直上车,袁弘帮忙搬行李后也挥挥手上车离开。

  袁弘与张歆艺在机场下电梯

  张歆艺挽着袁弘

  袁弘张歆艺出机场上车

   日前全民星探曝出袁弘张歆艺二人同居相爱,而张歆艺则表示听从袁弘态度,默认恋情,而近日,全民星探摄影师在机场偶遇二人东京游玩归来相伴回京,疑似打算公开。当天,张歆艺身穿大V领礼服,头戴礼帽墨镜遮面,颈间一条项链十分显眼,整个人显得非常精致。在她身旁的袁弘着装十分简单,却透露出男人的刚毅。

  二人下机之后便推着行李箱向机场外走去,只是二人并无交流,然而等到二人来到电梯上时却画风一转,张歆艺挽着袁弘的胳膊,把玩着手中项链,一副小鸟依人模样。而袁弘的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微笑,如此你侬我侬幸福甜蜜,看来二人是打算正式公布恋情的节奏。

  似乎是身后的粉丝说了什么祝福的话,袁弘侧过身回应,尽管被扯出一些距离。张歆艺却依然紧抓着他的胳臂不放。二人随后径直走出机场,在众人欣羡的目光下来到路边等待座驾。

  当座驾到来,张歆艺向粉丝挥手道别径直上车,袁弘帮忙搬行李后也挥挥手上车离开。座驾一路疾驰后在二人的新家小区外停下,二人下车后便相伴回到家中。在此小编也只能在这里祝福二位,常伴彼此走完这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