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琦6月6日回南昌开唱 七大看点提前揭密

2015/6/4 6:50:41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2015年开端,罗琦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的 “树生长的声音”演唱会,完成了她歌手生涯二十年来的首次个唱。

  罗琦热力现场

  罗琦魅力开唱

  罗琦深情演唱

  罗琦演唱会热力现场图

  罗琦摇滚现场

  挂在盒子上

  嘉宾:谢天笑

  冷空气乐队

  罗琦13岁时照片

  罗琦热力现场

  罗琦魅力开唱

  罗琦深情演唱

  罗琦演唱会热力现场图

  罗琦摇滚现场

  挂在盒子上

  嘉宾:谢天笑

  冷空气乐队

  罗琦13岁时照片

  罗琦热力现场

  罗琦魅力开唱

  罗琦深情演唱

  罗琦演唱会热力现场图

  罗琦摇滚现场

  挂在盒子上

  嘉宾:谢天笑

  冷空气乐队

  罗琦13岁时照片    2015年开端,罗琦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的 “树生长的声音”演唱会,完成了她歌手生涯二十年来的首次个唱。继2015年“树生长的声音”北京站之后,罗琦将在6月6日生日当天去往巡演的第二站城市家乡南昌再度开唱。

  看点一:特邀谢天笑助阵罗琦南昌个唱

  中国摇滚歌手谢天笑将助阵罗琦南昌演唱会,与罗琦至少合作一到两首经典曲目。

  提起谢天笑,熟悉摇滚的乐迷一定不会陌生,他在舞台上总是热血沸腾、声嘶力竭。2013年,谢天笑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幻觉”演唱会,成为继崔健,汪峰,许巍,郑钧后,第五位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内地摇滚音乐人。

  看点二:女子摇滚乐队“挂在盒子上”助阵罗琦

  作为罗琦南昌演唱会的嘉宾之一,以女子乐队形象示人的“挂在盒子上” 将为观众带来5首歌曲。除了摇滚乐迷都很熟悉的《FoxyLady》、《Di,Di,Di》和《Beautiful Girl》外,她们还会演唱一首将收入新专辑的新作《Too Late》及翻唱一首美国TheDrums乐队的作品《Down by the water》(顺流而下)。“挂盒”主唱Gia表示最后一首歌会让观众有很深的感触,同时也会借此曲目送上对罗琦的40岁生日祝福。

  看点三:冷空气乐队继续助力罗琦绽放异彩

  “冷空气乐队”的前身是成立于2008年的“罗琦与面目全非乐队”。乐队正式成立则是在2009年9月,五位成员(史小鹏、庞岩、贾文恺、张彧、王冰)均有着很好的创作天赋和音乐素养。作为罗琦参加第二季“我是歌手”的御用表演乐队,“冷空气”不但在舞台上用挥洒的音乐激情为罗琦的每场演出保驾护航,更在幕后包办了罗琦参赛曲目的所有编曲工作。6月6日,南昌国际体育中心,“冷空气”将继续作为罗琦演唱会的主要演出力量。

  看点四:罗琦家乡南昌个唱 现场或将上演“红色摇滚”

  5月11日,罗琦在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发布会,宣布“树生长的声音——2015罗琦全国巡回演唱会”南昌站正式启动。现场在被问到回家乡开演唱会要安排什么特别环节时,罗琦回答:“一定会有家乡元素的。我们冷空气乐队现在正在商量。刚才我还想到,江西是当年的革命老区,重新排几首红色摇滚也许不错。”

  看点五:树音乐为罗琦砸重金 比拼《我是歌手》音响

  为了保证演唱会效果,树音乐没有走大多数演出商临时租设备的传统路子,而是从英国购买了专业音响。姜树表示:“《我是歌手》节目组让全国观众有了顶级音响带来优质现场的概念。在罗琦北京演唱会上,我们就使用了跟《我是歌手》同品牌同水准的德国音响。这次,我们希望‘树生长的声音’演唱会现场能让观众感受到跟《我是歌手》一样,甚至更好的听觉效果。”

  看点六:专业团队打造舞美音响

  此次演唱会相关的硬体制作、舞美设计、装定制、音乐编曲、舞蹈编排、视频制作等十几项工作均由国内顶级团队精心打磨,并特别制作了国内摇滚乐大型现场首次3D视觉舞美设计。

  看点七:南昌七姐妹时隔27年能否再聚首?

  在5月11日,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发布会中,罗琦带来了一张照片,是她13岁生日当天跟几个死党姐妹的合影。“因为我太长时间没有回来,跟她们已经失去了联系。希望在今年生日当天,我能找到她们,姐妹们再拍一张合影。”

  现在的罗琦正在认真准备自己将走电子摇滚风的新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