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琦为南京个唱戒烟戒酒

2015/6/11 14:40:47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罗琦这个名字背后,蕴藏了太多的故事,不管是曾经的青春锋芒,还是灰色岁月,都没有改变她用歌声诉说生活的初衷。”  罗琦认为,享受当下就是最好的时刻,如果儿子将来问她关于自己眼睛的问题,或者其他种种难言的经历,她不会隐瞒而是会诚实地告诉儿子一切。

  金陵晚报记者 甄俊

  罗琦这个名字背后,蕴藏了太多的故事,不管是曾经的青春锋芒,还是灰色岁月,都没有改变她用歌声诉说生活的初衷。继2015年“树生长的声音”北京、南昌等站之后,罗琦将于6月26日国际禁毒日这一天,登上南京太阳宫的摇滚舞台,在这个令她终生难忘的城市首度举办个唱,试图用音乐“一雪前耻”。

  “歌手”之后异常忙碌

  去年罗琦参加了《我是歌手》,也正是这个节目让她收获了很高的人气,重新被大众所关注。“最开始他们跟我说是只录两期,我才去的,但是到了那样的环境下,我发现根本不可能只录两期,一直唱了六期,直到肚子太大才只能被迫退赛。”

  罗琦坦言,《我是歌手》之后的这一年,她的工作量大了很多,关注她的人也很多。除了生孩子、带孩子,这一年她忙着准备演唱会和录制新专辑,变得比前些年忙了很多很多,整个状态都不一样了。

  有了孩子之后,罗琦戒烟了,不喝酒了,还改掉了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她说这一切不是为了孩子,而是为了她自己,“我想好好地做好我的每一场演唱会,好好做唱片、唱歌,戒烟戒酒是对听众负责。”

  将来会告诉儿子一切

  在成为辣妈的日子里,摇滚范儿的罗琦自称:“当妈妈是很锻炼耐心的,但我觉得生命更充实了,有责任感,也更有非常幸福的安全感。”

  和其他妈妈们的生活一样,罗琦常带着儿子去遛弯,让他和其他小朋友玩,“他现在还不会说话,对音乐略敏感。我觉得如果他以后喜欢音乐,我肯定会支持。但我应该不是"虎妈",不会去规划他的生活,只希望他能成为一个快乐的人。”

  罗琦认为,享受当下就是最好的时刻,如果儿子将来问她关于自己眼睛的问题,或者其他种种难言的经历,她不会隐瞒而是会诚实地告诉儿子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