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加盟《勇者奇兵》 大叔组队团战鲜肉

2015/6/13 4:40:07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云南卫视大型原创户外真人秀《士兵突击》经过全新升级为《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后,将于6月21日正式开播。从鲜肉变大叔,《勇者奇兵》中的保剑锋将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认知。

  保剑锋加盟《勇者奇兵》

  保剑锋组队大叔

  网易娱乐6月12日报道 云南卫视大型原创户外真人秀《士兵突击》经过全新升级为《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后,将于6月21日正式开播。根据节目组最新曝光的名单来看,除了常驻五位嘉宾之外,更是集结了成龙、吴秀波、孙楠等一众颇具魅力的大叔,同时还有姜潮、左立等小鲜肉,这一季《勇者奇兵》被评为史上最强大明星阵容,而保剑锋的加盟意味着新一季的节目在成熟魅力大叔与鲜肉的对抗中展开。

  保剑锋加盟《勇者奇兵》 大叔团PK鲜肉团

  本季《勇者奇兵》可谓重金打造,云南卫视将该王牌节目升级之后,更是引入了很多颇具难度的游戏环节,这对参与节目的嘉宾来说无疑是一项挑战,而从目前曝光的名单来看,以成龙、孙楠、吴秀波等组成了大叔团,另一边则以释小龙、左立、姜潮等组成了鲜肉团,作为一档军事类真人秀,《勇者奇兵》融合了军旅、户外、智慧元素等于一体,节目以经典的军事类故事为背景,“爆炸”、“武器库”、高空项目、火烧铁笼等项目轮番上阵,对于参与节目的两大阵容来说,都是不小的考验。鲜肉团虽年轻但经验不足,而以功夫见长的成龙无疑是大叔团的核心人物,一系列的动作片证明了成龙依然身手矫健。

  保剑锋凭借内地首部偶像剧《真空爱情记录》出道,而后凭借《十八岁的天空》中麻辣教师古越涛走红,前几天六一儿童节时保剑锋更是自曝童年照,可谓大叔也曾鲜肉过,在所有的这些嘉宾当中,保剑锋是唯一一名从“鲜肉”经历到大叔的明星。今年保剑锋刚好40岁,也逐渐沉淀出大叔魅力,他的加入让大叔团更增加了智囊军师的角色。

  热血正能量 保叔变硬汉不惧挑战

  前几日,节目组刚刚放出了保剑锋的个人预告片,预告片中保剑锋单手持枪,身穿迷彩,散发出与鲜肉们不同的成熟质感,而对于保剑锋来说,这种“硬汉”的转变来得并不突兀,粉丝们已经亲切地称呼保剑锋为“保叔”,而保叔近年来也接演了诸如《湘江北去》、《智取华山传奇》等颇具实力沉淀的角色,今年主演的《雪海》更是饰演了一名硬汉,对于保剑锋来说,《勇者奇兵》中的硬汉形象与他自身的气质并不冲突,而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更加协调地统一在一起。

  保剑锋的整支节目预告片颇具电影大片感,这也是新一季节目的特色,在引入专业电影团队拍摄后,每一期节目将嘉宾置身于实际的战场中,嘉宾们必须通过自己的智慧的行动取得最终的胜利。从鲜肉变大叔,《勇者奇兵》中的保剑锋将会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