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吴镇宇怒言永不与陈法拉合作  不和由来已久

2015/6/13 10:53:03 作者:C-liaoya… 来源:女物娱乐网
TVB今年重头剧《冲上云霄Ⅱ》昨晚首播。第一女主角陈法拉缺席,而与她早有过节的同剧演员吴镇宇,火爆大骂陈法员操守、不专业,连张智霖也一起帮腔。

陈法拉

TVB今年重头剧《冲上云霄Ⅱ》昨晚首播。由于前作10年前曾风头无两,为免重蹈《金枝欲孽Ⅱ》收视惨淡的悲剧,无线此次高度重视,早在一个月前就开始宣传。而该剧未播已经是非颇多,继之前主题曲被投诉后,近日在香港多场宣传中,第一女主角陈法拉缺席也惹来非议。据港媒报道,之后还将有五次大型活动,演员全体待命,唯独陈法拉以在美国进修为名,将缺席余下所有宣传。而与她早有过节的同剧演员吴镇宇,也火爆大骂陈法拉没演员操守、不专业,连张智霖也一起帮腔。看来,最近传失婚的陈法拉又多一桩麻烦。
缺席香港所有宣传
《冲上云霄Ⅱ》播出日期一改再改,整个剧组为保证收视似乎都铆足了劲,而陈法拉此时却被传出将缺席香港所有宣传。据知,上个月底,剧组拉大队到马来西亚宣传,在纽约进修演艺课程的陈法拉也飞到马来西亚配合宣传,但是上周在香港举行的一连两个宣传,她都没有出席。有知情人透露,将来在香港还有五个大型宣传活动,监制多次亲自打电话给陈法拉,但都遭到拒绝。说到马来西亚的宣传,知情人说:“马来西亚的活动有钱收嘛,两天就有六位数收入,她只是看钱,之后监制都懒得求她了。”
记者了解到,7月12日,张智霖、胡杏儿、吴卓羲三人一同前往新加坡宣传(见上图),陈法拉同样也缺席。而她目前人在美国,每天都更新微博,但大部分只说校园生活,极少提及新剧,反而为电影做了宣传。日前,她还秘密返香港两天,通宵为电影《奇幻夜》配音。

与吴镇宇不和由来已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