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她们竟然是同龄人!刘诗诗刘亦菲容颜差距大

2015/3/5 1:22:47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1981年钟欣桐和1981年马苏,两人都看起来非常年轻,不过钟欣桐的甜美让她瞬间瞬间小了几岁。1965年巩俐和1965年刘嘉玲,同为65年出生的女星,刘嘉玲却因保养问题看起来相差5岁以上。

  近日网上爆料阿娇钟欣潼和马苏竟然是同龄人,都是1981年出生,今年32岁,但是怎么看阿娇都好像小女孩,而马苏就有种大姐姐或者妈妈的感觉,原来娱乐圈有很多同龄女星,她们因为各自的形象定位不同可能让人感觉相差了很多岁。1987年文根英1987年宋茜,距文根英饰演《蓝色生死恋》里的小恩熙,已经有12年了,如今出落得愈加美丽的文根英,给人的印象还是那个穿校服的小女孩,而宋茜因为与尼坤组成的“尼坤夫妇”大红,又在组合f(x)中一直担任大姐姐的形象。同是87年出生的宋茜PK文根英,谁是你的菜?

  1987年刘诗诗1987年刘亦菲:这是女神与女神之间的较量,两人都曾任金鹰节的金鹰女神,二人的古装打扮都如画如仙,都是网友心中清纯玉女的不二人选。可能因为刘亦菲出道太早,让人有种刘亦菲是前辈的感觉。

  1982年孙俪1982年林依晨,内地的“甄嬛”遇上台湾的“程又青”,同是1982年出生的孙俪和林依晨完全是不同类型的偶像明星,但两人的人气都非常高。

  1981年于娜和1981年秦岚80年后美女于娜和秦岚,如今秦岚比于娜看起来成熟多了

  1991年周冬雨1991年郑爽,《山楂树之恋》里的“静秋”遇上《一起来看流星雨》的“杉菜”,两位都是91年生的年轻女星。这一对不用说,都是水灵灵的嫩妹子啊。

  1984年申敏儿1984年李多海,《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里懵懂的狐狸精扮演者申敏儿,《我的女孩》里超级活泼搞怪的“假妹妹”李多海,都生于1984年。谁更可爱呢?

  1949年潘迎紫和1946年郑佩佩,在《神雕侠侣》演小龙女知名的潘迎紫,皮肤光滑细腻,看上去与沧桑的佩佩姐真心不在一个阶段上,可是实际上她们也只相差三岁。再怎么保养,也不可能比同龄人年轻20岁呀,这让很多人都耐人寻味。

  1981年钟欣桐和1981年马苏,两人都看起来非常年轻,不过钟欣桐的甜美让她瞬间瞬间小了几岁。

  1982年蔡卓妍和1982年董璇,但是蔡卓妍的娃娃脸让她看起来比董璇小几岁。

  1982年张韶涵和1982年陈法拉,陈法拉的甜美酒窝超减龄,张韶涵的这个造型看起来像大妈一样。

  1965年巩俐和1965年刘嘉玲,同为65年出生的女星,刘嘉玲却因保养问题看起来相差5岁以上。

  1976年林心如和1976年赵薇,终于轮到两位“格格”了,两人是经常被拿来对比和说事的同龄女星,但《还珠格格》中感觉林心如好像邻家姐姐保护赵薇,赵薇就如一只可爱的长不大的小燕子,但十年之后再看两人,生女后的赵薇明显比林心如更沧桑,林心如的面相年轻时不会太显年轻,衰老时不会太显衰老,这种长相还是蛮吃香。

  1980年董洁1980年张柏芝。永远都是小清新的董洁和妖娆多姿的张柏芝,都是典型的80后,生于8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