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与老公逛超市产后丰腴 混血宝宝引侧目

2015/6/18 17:04:2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吴奇隆马雅舒曾是一对金童玉女,然而二人婚后因聚少离多等种种原因遗憾分手。(洪水工作室图文)  日前,搜狐娱乐在北京某超市附近遇到了马雅舒。当天,马雅舒一身休闲装扮素颜与老公孩子一家带着佣人去超市购物。

  吴奇隆马雅舒曾是一对金童玉女,然而二人婚后因聚少离多等种种原因遗憾分手。如今四爷与若曦圆满结合,而马雅舒也与身价不菲的洋老公过着幸福生活。日前,搜狐娱乐在北京某超市附近遇到了马雅舒。当天,马雅舒一身休闲装扮素颜与老公孩子一家带着佣人去超市购物。洋老公全程抱着孩子,混血宝贝模样十分可爱,引得路人纷纷侧目。进入超市后,马雅舒在冲洗照片的地方停留许久,似乎在为孩子洗照片。今年2月马雅舒努力“造人”喜得麟儿,如今数月过去,马雅舒身材仍十分丰腴,小腹明显,且当天她穿着随意,完全不见昔日的女明星风采。(洪水工作室图文)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