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幽默录像》刘仪伟当“爹”被拒 父亲节私话大公开

2015/6/23 20:07:54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假如说天底下最伟大的爱是母爱,那么天底下最有力的爱就是父爱。录制现场,观众、嘉宾、主持人纷纷写下给父亲的一句话,感人语录叫人笑容变泪容。《家幽》父亲节专场,让所有观众、嘉宾、主持人写下给父亲的一句话,再由主持人刘仪伟帮助大家在电视前念出。

  假如说天底下最伟大的爱是母爱,那么天底下最有力的爱就是父爱。6月22日21:15,记得和爸爸一起观看江西卫视《家庭幽默录像》。看爸爸们的各种英雄事迹;看别人家的老爸和自己家的老爸有何不同?不同人的父亲节又有怎样不同的趣味过法?录制现场,观众、嘉宾、主持人纷纷写下给父亲的一句话,感人语录叫人笑容变泪容。

  换爸爸大猜想 “刘仪伟太老我不换”

  几乎所有人都有一个宿敌,叫“别人家的孩子”。家长们总想有个这样的孩子:从不玩游戏、天天爱学习、个子高、长得好、温顺听话、次次第一,聪明过人、讨人喜欢……但往往孩子们想的是:看看别人家的爸爸……

  《家幽》趣味大调查——你小时候有没有幻想过换个爸爸?现场观众们奇葩回答引发全场爆笑。主持人刘仪伟问小观众:“把我换去当你爸爸好吗?”小观众竟答道:“你太老了,我不换!”那么,主持人会怎样应对呢?请锁定6月22日21:15江西卫视的《家庭幽默录像》。

  [编辑:张黎] 来源: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 一键分享:0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