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父亲节怎么过 邓超被拔腿毛 森碟为田亮扎小辫

2015/6/22 13:22:42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只要一到大节小节,明星们都是“每逢过节微博忙”。遇到各种节日,明星们都要搭上节日的顺风车,不管是生拉硬扯攀上关系,还是顺势而为送祝福,一定都要刷屏、舔屏就对了。” 照片中森碟为老爸涂指甲、扎小辫,田亮表情搞怪逗趣,十分有爱。

  明星们的父亲节

  只要一到大节小节,明星们都是“每逢过节微博忙”。在端午节忙着祝福粉丝、晒吃粽子图,忙着争论粽子是甜的好吃还是咸的好吃,甚至忙着借粽子节借势营销。而在父亲节同样如此,明星归纳各种和父亲有关的话题在微博发布。

  遇到各种节日,明星们都要搭上节日的顺风车,不管是生拉硬扯攀上关系,还是顺势而为送祝福,一定都要刷屏、舔屏就对了。至于为什么,不外乎制造宣传话题、吸粉、借势营销或借机重塑形象。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