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以秀功夫绝技获成龙点赞 或填实"龙女郎"

2015/6/30 8:39:28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网易娱乐报道云南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开播以来,民国“功夫娘子”马以就一直人气爆棚,她凭借不凡的身手和高能的体力被网友称为“最美巾帼女汉子”。欲知详情,敬请锁定每周日晚21::10云南卫视《勇者奇兵》。

  马以剧照。

  网易娱乐报道云南卫视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开播以来,民国“功夫娘子”马以就一直人气爆棚,她凭借不凡的身手和高能的体力被网友称为“最美巾帼女汉子”。在节目中,马以几乎参加了所有项目的竞技,在上一期的节目中,这个能抬起男队员的“拼命女兵”马以更是让成龙大哥刮目相看,私底下还曾大加赞赏,疑已成功上位 “龙女郎”。

  “科班女兵”不但功夫棒,表演也是一流

  马以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是个科班出身的女军人,,也是个名副其实的多产女演员,演过的角色数不胜数:《京城大状师》中的段楚君、《龙须沟》中的程娘子、《决战江南》中的关竹青、《产科医生》中的周惠英……这些角色风格迥异,可马以确实轻车熟路,驾驭自如,演出了角色的灵魂。2011年,马以凭借《康定情歌》、《守护童年》等多部影视作品中的精彩表演,摘得第十三届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成为八一厂获此殊荣最年轻的演员。可见,咱们的“当红女汉子”不但是个“全能女兵”,演技也是全覆盖的一流水准。

  马以堪称成龙新戏女主角最佳人选

  在这个月13日举行的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成龙和导演丁晟携新作《铁道飞虎》一同亮相。他的新作《铁道飞虎》已是未拍先火。据悉,这部新作预计将于今年10月正式开机。开拍在即,可是剧中女主角人选还未公布,而电影中动作戏份又是如此之多,钢铁般的意志和不凡的身手是作为女主角必不可少的条件,从马以在《勇者奇兵》中滚圆筒、抬担架、爬网墙的的表现来看,这些品质都能在身怀绝技而又冷艳智慧的马以身上找到,如果将来能有幸被列为成龙新戏女主角的人选也是无可厚非。

  马以与“龙女郎”标准高度重合

  从影这么多年来,成龙大哥不断地用中国功夫打遍天下无敌手,其中的“龙女郎”更是阵容一流。从1976年《新精武门》中能打的苗可秀开始,到《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中最能打的杨紫琼,再到《尖峰时刻2》中身手了得的章子怡,还有关之琳、刘嘉玲、袁咏仪、张曼玉等等。大体上看,成龙选女主角的标准是“大眼美女”,而且个子都很高,身手都很敏捷。碰巧的是,马以完全契合这些标准,相貌清秀,浓眉大眼,身材高大,身手不凡,体能了得,不得不说是一位优质的新晋“龙女郎”。加之,在昨日播出的第二期勇者奇兵最后,马以还获得了由大哥成龙亲自颁发的最佳队员勋章,虽然马以在节目中的拼命大家有目共睹,但是其中有没有对“未来龙女郎”的照顾也就不得而知了。

  马以能否最终获得成龙新戏女主角位置,成为名副其实的“龙女郎”?而节目中与成龙亲密接触的冯越是否还有机会逆袭?欲知详情,敬请锁定每周日晚21::10云南卫视《勇者奇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