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厨驾到》第二季圆满收官张亮获冠军

2015/7/3 9:26:43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日前,《星厨驾到》第二季圆满收官,张亮不负众望夺冠。而王琳和张亮在最终的巅峰对决时,张亮虽然选择了极为普通的家常菜拔丝苹果,但他做了极费时间的手艺活儿——糖丝圈。而这道造型精美、入口即化的拔丝苹果,让评委感受到了“舌尖上的曼妙滋味”,并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比赛。

  张亮

  重庆商报讯 日前,《星厨驾到》第二季圆满收官,张亮不负众望夺冠。据悉,在决赛的第一轮比拼中,相比王琳的大明虾、张亮的羊膝肉,叶一茜选择了更为常见、甚至略显普通的鸡翅膀作为创意菜的主食材。面对30位全国顶级专业大厨,小小的失误都难逃挑剔,“糯米太烂”、“油太多”、“肉质不好”。因此,叶一茜仅获得季军。而王琳和张亮在最终的巅峰对决时,张亮虽然选择了极为普通的家常菜拔丝苹果,但他做了极费时间的手艺活儿——糖丝圈。而这道造型精美、入口即化的拔丝苹果,让评委感受到了“舌尖上的曼妙滋味”,并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