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星厨林依轮秀刀工 为粉丝制作创意料理

2015/7/7 18:54:38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腾讯娱乐讯 7月3日前门23号尊邸,歌手林依轮变身主厨,大秀烹饪绝活,为观众自带食材做出创意料理,带来全场教学之余的食指大动。从线上搬到了线下的明星厨房,让更多粉丝拜倒在男神精湛的厨艺同时,体会到更多美食的魅力和料理的乐趣。

  林依轮

   7月3日前门23号尊邸,歌手林依轮变身主厨,大秀烹饪绝活,为观众自带食材做出创意料理,带来全场教学之余的食指大动。

  明星私厨料理5分钟教学引发烹饪热潮

  暖男星厨林依轮在某美食节目中展现精湛厨艺,每一期节目的播出都势必引发一群吃货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节目团队携手明星大厨林依轮亮相北京前门尊邸,举办了一场近距离的明星私厨见面会。从线上搬到了线下的明星厨房,让更多粉丝拜倒在男神精湛的厨艺同时,体会到更多美食的魅力和料理的乐趣。

  在这次线下见面会的直播活动中,林依轮更是贡献出自己未曾在节目中曝光的私房菜秘籍,为现场来宾做亲身示范教学,并与到场粉丝们积极互动,一派居家煮夫的好男人形象引得现场女粉丝尖叫不断。不仅如此,林依轮还在现场展示了独家绝技林式刀工表演,十余年的刀工磨砺出对他美食的专注,其精湛的厨艺也令现场的赞叹和掌声连连。

  责任编辑:icebe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