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陈红来长助阵

2015/7/10 6:40:56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记者 张辉东)昨日,郭富城、陈红抵达长沙,出席媒体见面会,助阵电影《道士下山》。陈凯歌执导,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元华、王学圻、吴建豪、陈国坤、林雪、董琦联袂主演的电影《道士下山》暑期档抢先上映。

  郭富城

  长沙晚报讯 昨日,郭富城、陈红抵达长沙,出席媒体见面会,助阵电影《道士下山》。陈凯歌执导,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元华、王学圻、吴建豪、陈国坤、林雪、董琦联袂主演的电影《道士下山》暑期档抢先上映。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昨日,电影《道士下山》票房已破3亿元。

  三年磨一剑,首周票房过3亿

  “陈凯歌就像一个孩子,对自己的作品永远充满新鲜和好奇。”昨日,陈红在长沙媒体见面会上告诉记者,《道士下山》是著名导演陈凯歌从影30年来最大规模的一部作品,先后花了陈凯歌3年时间。截至昨日,《道士下山》票房已超过3亿元。

  首映当日,著名电影人程青松在观影后称:“王宝强化身为小道士下山,经历几番残酷人生、奇幻旅程,表演依然真诚饱满,令人喜欢。他赋予角色的丰富性、层次感,值得众多北电、中戏科班表演出身的演员反省思考,也要谢谢陈凯歌导演带来这么认真的一部好电影!”著名媒体人、影片人在观影后表示:“《道士下山》是近几年陈凯歌最好看的电影。”

  郭富城、陈红爆料台前幕后

  在昨日发布会现场,郭富城、陈红爆料《道士下山》台前幕后故事,与老记们热闹交流。

  郭富城与大家分享了电影拍摄过程中的一些趣闻:“我非常幸运能与陈凯歌合作,《道士下山》真是一部有底气、硬气的电影,是爱好电影的人的最好礼物,错过是一种遗憾。”在被问及影片中的“猿击术”时,郭富城谈到,“猿击术的真谛在于容纳所有人的心态,不嗔不恨,不离不弃!”提及时下最受观众关注的“国民CP(人物配对关系)”时,郭富城表示,电影里的两人是超脱普通感情的存在,是一种大爱。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陈凯歌了,我宁愿放弃在台前的风光,甘愿为他做好服务。”陈红说起陈凯歌导演《道士下山》的细节时满含深情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