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郭富城女儿被曝留院观察 新片将饰演探长

2017/10/17 18:17:13 作者:K-zhangy… 来源:女物娱乐网
郭富城是香港著名的男演员,拍摄了非常多精彩的电影。近日,郭富城的老婆生下一个女儿,郭富城也正式成为人父,但是据悉方媛出院之后女儿仍然留院观察。

郭富城是香港非常著名的男演员,而且获得了非常多的大奖。虽然如今他已经年过半百,但是他却是近日才正式成为人父。他很晚才结婚,随后老婆方媛很快便有了身孕,如今老婆已经成功生下一个女儿。方媛在产后几天就已经顺利出院,但是根据知名人士曝料称,小宝宝并没有跟着妈妈回家,而是留在医院观察。希望他们一家三口能够非常幸福。

郭富城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去年的《踏雪寻梅》让他的演技再次得到认可。虽然他当了爸爸,但是他的工作依旧很忙,接下去他将会投入新片的拍摄中。据悉,这部电影在香港来说是属于题材比较少见的类型。在这部电影中,他将会出演探长的角色,而且他还表示,电影中的探长不止他一个,而且每一个都各具特色,非常值得期待。

郭富城在成为人父之初一直对孩子的事闭口不谈,近日,在出席活动的时候他终于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升级为人父的心情。在活动中,他很真诚的说到成为父亲的非常感动,很感谢老婆为他生下一个宝贝女儿。此外他还坦言在在看到宝宝的时候自己感动到哭了。

在活动中,他还被问起了很多关于宝宝的问题,他也很大方的回答了媒体们的问题。但是宝宝目前尚未i,因为他希望这件事希望由家中的长辈来做决定。此外,不像很多明星会把百日宴搞的很隆重,郭富城只想在那天和家人一起吃餐家常饭就好。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