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周六来沈阳晚报!

2015/7/12 8:30:47 作者:open 来源:女物娱乐网
扮得了善良可爱贴心的小男人,也演得了正义的革命志士;扮得了土了吧唧的农民,又演得了油头滑脑的坏蛋,装起时髦大姐更是毫无违和感,他就是实力演员林永健。在小鲜肉霸占荧屏的当下,林永健主演的战争爱情剧《怒放》日前在央视一套播出后收获好口碑。

  扮得了善良可爱贴心的小男人,也演得了正义的革命志士;扮得了土了吧唧的农民,又演得了油头滑脑的坏蛋,装起时髦大姐更是毫无违和感,他就是实力演员林永健。备受关注的《爸爸去哪儿》第三季将在今晚播出,作为星爸之一的林永健从荧屏中“走出”,本周六上午10点独家空降沈阳晚报与本报读者面对面“互侃”,畅聊荧屏幕后的故事。

  在小鲜肉霸占荧屏的当下,林永健主演的战争爱情剧《怒放》日前在央视一套播出后收获好口碑。小眯眼、极具“笑果”的林永健将赵关克这个草莽英雄表现得富有魅力而让人印象深刻。此番加盟“爸爸3”,看似与综艺画风不同的林永健则表示希望能收获更多的年轻观众,更重要的是希望有机会能和儿子单独在一起,因为这样的机会很珍贵。

  无论是演员还是普通人,作为人父的心情都是多种多样,如果你是一位爸爸,平时工作忙鲜少与孩子交流和沟通,可以亲临现场与“星爸”林永健“切磋”育娃心得。想知道“爸爸3”拍摄过程和幕后趣事,来到现场将问题“砸向”林永健,赶快报名吧!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张宁

  活动时间:7月11日(周六)上午09:30

  活动地点:沈阳日报美术馆(沈河区北三经街67号)

  报名方式:读者可微信搜索sywbwhb关注沈阳晚报文化新闻部公众微信号,留下姓名、电话、职业、年龄即可报名参与。读者也可将姓名、电话、职业、年龄发送短信至18640128863报名参与。